您現在的位置:首頁 > 關於武陵

武陵出版社成立於1975年,為一多元化之出版社,出版種類繁多,如紫微斗數、八字命學、美術、辭典、姓名學、相學、風水勘輿、易經、擇日、經營管理、運 動、幼教、武術、農漁牧、符咒、佛禪、仙道及健康醫藥、臺灣研究等等。經過多年的努力,逐步走向更專業化,致力於五術命理的出版,為中國傳統五術的保存及 發揚而努力。

本社目前已有的五術系列包括:紫微斗數、八字命學、姓名學、相學、擇日、陽宅、風水、周易占卜、三式、符咒及易經術數等十一類。五術為我國傳統的神秘學, 幾千年來,在民間流傳,從未中斷。五術即山、醫、命、卜、相五門專業學問,「山」指修練功夫,經由靜坐、練氣、持戒,達到知天理輕人欲的天人合一,進而促 進身體健康。「醫」指經由對天地陰陽、虛實、寒熱、表裡的認識,以達養生保健延年之道。「命」是由生辰年月日時來推算一個人的吉凶禍福,進而體會到「該來 的,總是會來」的因應之道。「卜」指預測事物,占斷事物吉凶。「相」指觀察物體及推演,包括人相、名相、宅相、地相、墓相,體會到識 氣、持戒,達到知天理輕人欲的天人合一,「相」指觀察物體及推演,包括人相、名相、宅相、地相、墓相,體會到識人我、知善惡,領悟天地造化奧妙之道領悟天 地造化奧妙之道。

PROUS TECHNOLOGY CO.,LTD. @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: iware